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IFI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耳机好用?不止“听个响”那么简单!

2019-11-28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享受音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虽然提起AUKEY这个品牌大家可能并不是非常熟悉,但是小众品牌经常也会带来不小的惊喜,这款AUKEYKeySeriesT10真无线蓝牙耳机荣获了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外观设计颜值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全身采用黑色极简设计,IPX5级防水技术,防水防汗,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调休第一天iPhone用户闹钟没!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快科技10月7日,愉快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已经正式结束,接下来面临的就是调休加上一周的连上7天班,虽然今天是周六,但已经开始了调休上班。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很多iPhone用户吐槽自己的闹钟没有响,因为提前一天忘记设置闹钟苹果又没有工作日闹钟的选项,无法自动设定闹钟。除了节假日闹钟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iPhone上都有缺失,比如通话录音、应用分身、截图、长截图等,希望未来苹果能够弥补一些。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OpenAI 宣布自 GPT-4 发布以来的最大更新:ChatGPT 现在可以「看、、说」

    OpenAI宣布,其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或者至少能够理解口语,用合成的声音回应并处理图像。这次更新是自引入GPT-4以来OpenAI最大的一次改进。但该公司还指出,在此过程中转录被视为输入,并可能用于改进大型语言模型。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科一考20多次没过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再不怕骚扰电话 华为李小龙:小艺通话功能太好用

    华为终端BGCTO李小龙今日在微博晒图称:这个功能太好用啦”。截图展示了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若设备支持,可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小艺通话,点击相关选项可以进行自动接听开启、开场语编辑、音色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

  • 电动牙刷品牌谁更好用?改善口腔健康状况有妙招

    很多人都开始用起了电动牙刷,用电动牙刷刷牙不仅清洁力度更大、对牙缝牙周袋的深入效果也比手动刷牙更加彻底牙刷颜值更高使用体验更好,因此越来越风靡成为了很多用户清洁口腔保护牙齿的好选项。电动牙刷品牌谁更好用?想要通过简单的刷牙来改善健康状况,肯定从选择品牌起就得摸清“门道”,预算充足可以考虑imask;如果预算有限也没关系,像罗曼、拜尔、小米都是平价又好用的电动牙刷品牌,最后如果想要尝试细腻清洁挡位分区预算又不达标的话,华为智选电动牙刷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选项。

  • 李斌评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