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nova6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想象不到的5G世界 全在华为nova6与艺术家创作的插画里

2019-11-26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关于5G发展的未来想象,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日官宣要在12月5日发布5G新机的华为nova6,竟然与艺术家联名干了这样一件浪漫而有意思的事儿——他们把关于年轻人5G世界的想象,通过四幅插画画了出来!...结合华为nova系列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品牌定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联手视觉艺术家参与Sora视频创作 效果太惊艳

    自上个月人工智能模型Sora问世以来,OpenAI一直在积极地与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创意总监和电影制作人等各类创意人士进行合作。他们邀请Sora参与他们的创作过程,共同探索并挖掘Sora在视觉艺术领域的应用潜力。我们期待在未来,能看到更多由Sora创作的艺术作品,也期待Sora能在更多的领域中发挥其独特的价值。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华纳等唱片公司与工会达成协议,保护AI生成歌曲中艺术家的权益

    代表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工会SAG-AFTRA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在唱片公司在歌曲中使用人工智能时采取保障措施。华纳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环球音乐集团和迪士尼音乐集团周一表示,SAG-AFTRA已初步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协议,以增加演员版税、改善保险渠道并协调人工智能方面的利益。尽管有关如何在电影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细节仍有待完全解决,但SAG-AFTRA已明确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不会让步的话题。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新版对抗AI抓取工具Glaze 2发布,保护艺术家作品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

    在2023年2月,芝加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Glaze的免费软件工具,旨在利用机器学习微调用户提供的艺术作品的像素,从改变其风格,以防止任何AI艺术生成模型对其进行抓取和训练。这项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艺术家防止AI模型模仿其艺术风格不会对其自身作品产生不利影响。Glaze2的发布标志着艺术家们在保护其创作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这对�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系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