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波司登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司登携手高缇耶推出设计师联名款 开启羽绒服时尚新定义

2019-11-26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波司登又有大动作,正式宣布与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让·保罗·高缇耶(JeanPaulGaultier)合作,将于11月27日发布“波司登X高缇耶设计师联名系列”,这是中国服装品牌与国际殿堂级设计大师的首次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并非偶然,高缇耶有着专业设计师的敏锐时尚感,波司登有着专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DA等AI服装设计工具在时尚设计中的崭露头角,但无法替代设计师的创造力

    时尚创新者CalvinWong开发了名为"时尚交互设计助手"的AI系统,它被誉为世界上首个由设计师主导的AI系统。AiDA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够显著加速设计从初稿到T台的整个过程。如果设计师保留了控制权,AI可以通过大大加速流程来提供巨大的好处不一定是为他们做决策。

  • 学原画选择鱼贝课堂,助力学员成为优秀原画设计师的精彩旅程

    在当今社会,原画艺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职业,许多年轻人都对原画职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渴望探索原画与动画的奥秘,并且梦想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原画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想成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是希望进入相关行业工作,鱼贝课堂都将为你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帮助。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仪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 古井贡酒联名八喜推出冰淇淋: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

    古井贡酒最近发文表示,古井贡酒与八喜联名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新款产品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打造独特浓香风味,其中添加的白酒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022年前三季度,20家白酒上市企业实现总营收2658.26亿元,在20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6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和古井贡酒。

  • Sam Altman被曝与苹果传奇设计师、软银孙正义秘密接触!OpenAI估值已达900亿美元,全新AI硬件酝酿中

    Breakingnews!刚刚有外媒曝出,OpenAICEOSamAltman正在和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Ive和软银集团CEO孙正义两人私下接触,据说是计划搞出全新的AI硬件产品。这让读者们大感震撼,次元壁都破了。知情人士表示,OpenAI坚持让微软持有少数股权,这就意味着,微软可能无法购买任何融资提供的股票,从使自己的股份超过50%。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茅台快把自己玩成料酒了 联名上瘾了

    茅台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调侃。茅台和瑞幸咖啡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备受瞩目。茅台的尝试为传统品牌与新兴行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案例,也让品牌更好地赢得了年轻一代的青睐。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