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创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走入中创科技,探寻智能铁路 副总裁阎震先生专访

2019-11-22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二,在2020年中创科技将做智能化应用落地、科技研发创新和市场深入合作三个动作,一是将云视频综合监控平台、智能化设备管理平台、智能化物资管理平台、智能化电商采购平台、智能化BIM工程管理平台、智慧工地平台等中创云系列产品更广泛的推向铁路项目应用,做好解决方案和云服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途虎养车成功挂牌港交所 京东养车“虎价”能住吗?

    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今日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发行价28港元,今日开盘价28港元,收盘价29.50港元。途虎养车IPO全球发售406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37亿港元。是陷入价格战漩涡是另辟蹊径成功拓展新业务,摆在途虎汽车面前的路不算好走。

  • 数势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系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 每秒超60万人在刷票!国庆假期铁路日均客流量预计是春运两倍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上周开始12306元已经于开售到中秋、国庆假期的车票,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反映车票难抢,主要是这次出行流量巨大。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铁路部门目前已在100个主要车站设立了站内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旅客无需出站即可进入候车室候车或出站层换乘,有效缩短了中转换乘时间。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全国铁路国庆黄金周发送旅客1.95亿人次 创历史新高

    至10月8日,为期12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95亿人次,创历史新高。铁路部门加大旅客服务力度,加强高峰时段旅客乘降组织和服务引导,动态增加安检验证通道,严控列车超员,保障空调、供水、餐饮等基本服务,努力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 铁路“双节”假期运输今日启动:预计发送旅客1.9亿 官方提醒认准12306

    铁路中秋国庆假期运输今日启动,自9月27日至10月8日,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583万人次。9月29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超2000万人次。

  • 假期首日“人从众”!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首破2000万人次

    9月29日,国庆假期首日恰逢农历中秋节,全国多地火车站开启人从众”模式。昨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历史上首次破20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12537列,其中加开列车1854列。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请广大旅客朋友通过官方渠道购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个人信息安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