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LAGHMIT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PLAGH-MIT医疗大数据学术交流及Datathon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9 19: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四届PLAGH-MIT医疗大数据学术交流及Datathon活动”,2019年11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石景山景园假日酒店举行...在课题研究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都要或多或少地接触到数据分析,不同角色之间也需要基于数据进行协作,而一个能满足团队协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 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字少信息量大」,Salesforce、MIT 研究者手把手教 GPT-4「改稿」,数据集已开源

    自动摘要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主要归功于范式的转变——从在标注数据集上进行有监督微调转变为使用大语言模型进行零样本prompt,例如GPT-4。不需要额外的训练,细致的prompt就能实现对摘要长度、主题、风格等方面特征的精细控制。更多论文细节,可参考原论文。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Faraday Future:Matthias Aydt将接替陈雪峰出任全球CEO

    加州电动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长期担任FF高管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3年9月29日生效。同样从2023年9月29日起,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恢复其之前的职位,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并担任FF全球工业化副总裁。陈先生还将专注于实施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计划,包括建立FF中国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