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气净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凝聚产业力量,共赢行业新市场

2019-11-18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扎根空净产业十余年,在产业的推动及行业各界的支持下,已成为国内空净行业最权威的贸易展示平台,成为空净企业参展之首选!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立足华南,面向世界,至今已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3600家,贸易观众达40.6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快手理想家与韬工场达成合作 开拓重庆“直播卖房”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正式进驻重庆。 9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重庆韬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工场”)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据介绍,韬工场将成为快手理想家在重庆区域的重点合作方,双方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培养理想家签约房产主播,发展直播卖房、�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 第二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第十届女性商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G7易流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为无锡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