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精准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达也精准营销,助推“东方戴森”科西Keheal双11爆卖

2019-11-15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11前夕,达也团队率先打响了双11大促“前哨战”,通过对带货达人的甄选、内容的铺排、节点的控制等系统化操作,11月7日,科西Keheal取暖器淘宝直播11分钟,爆卖六千多台,创造了中高端取暖机直播带货的奇迹...11月11日,得益于营销策略的精准落地,双11狂欢一开始,售价千元的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河南三蹦子已20多国 售价可高1万美元

    河南省的一家企业生产的电动三轮车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成功,被称为“三蹦子”。这款车在国外广受欢迎,甚至被外国人称为“顶流”,在美国等国家售价高达1万美元。跨境电商的发展也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更多机遇,让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3天50+万杯!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升级回归

    春天是什么味道?益禾堂的回答是蜜桃乌龙味!最近,益禾堂全新升级回归的蜜桃乌龙Plus,赢得了一众好评。更有知名网络红人萌叔在测评中,打出惊艳高分,送其成功登顶“萌叔奶茶推荐榜”红榜!益禾堂官方数据显示,蜜桃乌龙Plus上市前3天卖出超50万杯,一举超越爆品薄荷奶绿,成为销量TOP2,仅次于王牌经典益禾烤奶。蜜桃乌龙Plus稳居销量前三。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30万的高配!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日“友”你列车」,集合“观”、“玩”、“游”等多元素,为歌迷送上一场氛围感拉满的春日狂欢。抖音演出将持续依托自身优秀的内容产品,为2024年的演出生态注入新价值、新活力,让每一场演出迸发出更大的商业能量,进一步丰富和满足不同用户的文化、娱乐视听需求,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 国际视野与青年艺术共融,华熙集团赵燕助推艺术发展

    春风拂面,万物苏醒。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北京时代美术馆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期举办的《请勿见外》大型展览,不仅展现了国际知名艺术家“CK兄弟”的个展作品,更通过一系列互动装置和公教活动,让艺术与生活紧密相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中的《迷你高尔夫》互动装置。在这个充满奇幻

  • 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