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机械美学最新资讯  > 正文

近距离感受飞翔全覆盖男性按摩器,将机械美学融入玩趣设计

2019-11-15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飞翔全覆盖男性按摩器便是深谙这一点,充满机械美感的流线型外观取得了四项外观设计专利;红、黑撞色的吸睛配色不仅时尚沉稳,而将产品的可调节组件和不可调节组件分别以红、黑两色标识,使得产品组装变得一目了然,更让人赞叹设计团队的精巧心思...比起追求快速见效的飞机杯和其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沵媞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 热点事件第一时间全覆盖,百度百科AI编辑助手辅助分钟级生成词条

    卡塔尔世界杯、诺贝尔奖项颁布等热点大事件词条分钟级更新,春运、高考等热词开设专题实况,成都大运会1600+词条根据直播赛况实时更新······百度百科以快速、准确、权威等特性受到用户好评,是亿万网民获取突发事件真实、权威信息的首选平台。热点词条背后,是一群热爱知识传播的编辑用户们的坚持,形成编辑经验共享的氛围。百科热词团队迄今已成立 10 年,从�

  • 按摩淋巴结能排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 Replit将GhostWriter融入核心平台 面开源AI开发工具

    开发工具供应商Replit近日宣布一系列新举措,旨在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Replit的云软件开发平台广泛应用,声称拥有超过2千万用户。他表示:“我们在128块NvidiaH100-80GGPU上进行了训练,这些GPU如今已经变得像黄金一样稀缺。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微信提醒:小心“贫困美女大学生” 多名男性被骗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贫困女大学生”,以为母治病”等名义实施交友诈骗。受害人大多是来自社交软件的单身男性群体。遇到此类情况,即刻报警处理,并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 三翼鸟发布“翼交付”,覆盖全国2900+门店

    打造新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最后的交付环节更是让人激动。当你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期望走进新家时,是否会看到与你想象中一致的家居场景呢?“翼交付”更是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案,并且为三翼鸟的发展打造新的生态引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