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AXHUB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满贯!MAXHUB双十一蝉联京东&天猫销量TOP1

2019-11-15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MAXHUB在激烈的竞争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MAXHUB蝉联京东&天猫11月1-11日会议平板类目销量销额双第一,成功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斩获会议平板类销量冠军...继在2018年凭借4500多万的交易指数获得冠军之后,此次11·11活动中,MAXHUB京东交易指数成功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海信电视U7N登顶热门液晶电视排行榜TOP1:好画质是关键

    春季是家装换新的黄金季节,很多朋友也有了购买电视的打算。但是该买什么品牌、多大尺寸、何种功能的电视,很多人其实是一头雾水的。这款产品还将在接下来得很长一段时间持续霸榜,想换新电视的朋友们,现在可以抓紧行动了。

  • 连续半个月霸榜TOP1!见证海信电视U7N爆款王口碑

    下馆子先查点评榜单,旅游熬夜也要做好攻略,购物时不看口碑绝不下单......现如今,不做任何将就的消费者们,愈发看重按攻略索骥的重要性。那么2024年开春以来,哪款电视是无数消费者纷纷“闭眼入”的最热新品呢?海信电视U7N当仁不让。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并且往往只有用户才最懂用户。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HubSpot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关注SaaS领域的人都知道,HubSpot是一款适用于企业的优秀软件,HubSpot研发的CRM非常便捷易用,通过为企业提供深入的分析和自动化,帮助企业使营销和销售更容易接受。虽然HubSpot是一家非常优秀的SaaS企业,但有些国内企业并没有选择使用HubSpot。这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是迈富时最大的优势之一,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要选择。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