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联动云共享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Q3汽车分时租赁行业洞察》:联动云共享汽车暂居榜首

2019-11-12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比如,像联动云共享汽车的分时租赁和短租,无人值守的车辆直接停靠网点或路边,用户通过联动云APP直接下单、开车门、用车、付费,车辆自行归还至网点,就是一种方便、好用的汽车分时租赁方式...据MobTech研究院在11月6日发布的《2019Q3汽车分时租赁行业洞察》显示,2019年下半年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9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2023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座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节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金九银十稳了:9汽车销量预计198万辆 新能源占比37.9%创史高

    金九银十”为传统车市旺季,各地新一轮地方补贴与厂商三季度末冲量共发力,叠加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节日效应,9月车市热度不减。9月中旬乘用车总体市场折扣率约为18.2%,较8月中旬微降,维持8月底终端优惠力度,支撑各厂商季度末冲量。第四周中秋国庆长假来临,工作日与往年同期相比少,预计日均零售12.76万辆,同比-5.5%。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2023年中国汽车利润率仅有4.9%:终于知道为啥燃油车不死了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2023年1-8月份,汽车行业销售利润率仅有4.9%,创几年新低。2023年1-8月的汽车行业收入61652亿元,同比增11%;成本53736亿元,增11%;利润3036亿元,同比增2%;汽车行业利润率4.9%,相对于整个工业企业利润率5.5%的平均水平,汽车行业仍偏低。2023年8月渗透率已经高达32.4%。

  • 还呗发布《教育从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