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校宝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声力量报到!校宝在线携手网易云音乐打造青少儿才艺大赛

2019-11-11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国内深受欢迎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联手国内主流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共同打造的2019初声力量——全国青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本次初声力量,正是依托短视频介质,聚焦最具潜力的青少儿群体,由音乐和教育服务的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全新音乐竞技平台...网易云音乐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计划,向音乐行业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视觉中国与华为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小刀电动车锋侠怎么样?科技与时尚打造强动力的经典好车

    “科技立厂”十九载,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如今又推出了全新的航天动力系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青锋侠。这款电动车动力强劲,解决在续航标配时代的通勤效率难题以时尚个性设计,引领了行业动力车型发展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小刀电动车未来的表现,相信它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享受。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半岛联袂那不勒斯,携手打造体育娱乐新体验!

    半岛体育与那不勒斯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体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传统足球与现代科技结合,共同推进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协议签约现场,半岛体育相关负责人充满信心,“此次合作,我们将结合那不勒斯的球迷特性,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植入到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利用大数据、云端技术推动线上-线下场景深度�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官宣收获近20亿超强关注!倍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王一博释放“实美”力量

    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在这条红海数码赛道,Baseus倍思也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聚焦数码行业的Baseus倍思发力品牌建设,确立“新生活数码品牌”的定位,并发布全新理念“倍思数码,年轻就要实用美”。期待以“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为愿景的Baseus倍思,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为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创造更理想的数码新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