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没熟人也能买到放心车——瓜子二手车平台

2019-11-08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某人车上有一台昂科拉2015款的车源,售价不到8万5,里程数较低,原车主应该也只是日常代步,可后来在瓜子二手车平台找到一台同型号的车子,里程数还不到1万公里,价钱却便宜了几千块!...接着,我随便找了好几款市面上常见的车型进行对比后才发现,瓜子二手车平台车价便宜并不是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五轮出行电踏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两用 屋里也能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贾跃亭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男子取发现停车费高达14万 网友:还能要吗?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他的车辆在通过停车口出口闸机时,收费屏上显示,他的车辆停放时长7168天,收费143364元。他的车放这了,不要了”。他们目前也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就修好了。

  • iPhone流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 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