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2019单身人群居行报告:超半数有购车意愿,购车比较看重品牌

2019-11-05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5日,58同城、安居客联合发布《2019单身人群居行报告》,从购房、租房、出行、购车等层面分析了单身人群的居行特点...报告指出,在月平均通勤费用上,38.8%的单身人群每月通勤消费100-300元,而300-500元的占比26.3%...在通勤时长和通勤休闲方式上,33.5%的单身人群每日单程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高享8万限时购车福利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国内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打到白热化状态,而极氪又给它添了一把火。据官方消息,其针对旗下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三款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至高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没错,省下的都是真金白银。具体来看,极氪X最多可享受5.1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全系免费1.6万元选装基金、价值1.8万元的金融礼遇(3年0息、五年1.99%超低利息和至高2.7万元超低�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大定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全新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问界新M7掀起购车热潮,累计大定30000台,引爆“Mate7时刻”

    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刚刚落下帷幕,问界新M7就传来热销捷报。目前日均销量超过1500辆,截止9月30日累计大定30000台,堪称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