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递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物流双十一“用工荒”,乐接活灵活用工实力救场

2019-11-05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招50名快递分拣员,学历不限,经验不限,管住宿,月薪8000元以上...“招快递员若干人,学历不限,经验不限,月薪5000元至8000元...然而即使是在各大快递公司涨薪招人、外卖小哥临时送快递的条件下,由于快递行业起早贪黑工作辛苦,年龄大的干不了,年轻的又坚持不住等原因,企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灯对话首都经贸大学副教授、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主任张成刚:数字平台与灵活用工数字化转型

    9 月 28 日,高灯科技携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主任张成刚教授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数字平台与灵活用工数字化转型》的线上直播分享会,张成刚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几千名中小企业CEO、CEO等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数字平台与灵活用工的关系和发展趋势。张成刚教授从数字经济的背景出发,系统地分析了数字平台和灵活用工的�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业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