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支教最新资讯  > 正文

暨南大学携手齐心好视通搭建“云支教“平台,为教育公益传递爱的火种

2019-10-28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缓解偏远地区中、小学教师资源的缺乏,促进教育机会公平,暨南大学携手齐心好视通启用云会议,采用“互联网+教育”公益课堂的模式,进行“云支教“公益网络教学,为偏远地区中小学生提供网络教学志愿服务...暨南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37918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袋鼠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身边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九号公司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成龙签名卡丁车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

    9月17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宴,并以23999元的价格,拍卖了一辆由九号公司捐赠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所获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图:参与竞拍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据悉,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旨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以企业之力不断扩大九号公益外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用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中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视觉中国与华为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引入360亿方企业盘,实现文件安全管理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与360亿方云达成合作,引入企业云盘,搭建安全的文件在线存储和管理平台,在多网络隔离机制下,实现安全高效的文件跨网络传输。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当时的全国五所大型中央医院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打磨行业方案,为更多医疗行业客户的团队协作与信息资产管理提供助力。

  • “脆皮大学生”走红 大学生身体素质真的变差了吗?

    “脆皮大学生”现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让人们开始思考当代大学生的体质是否真的变差了。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显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这与多种因素相关。这对于他们的未来和全社会的健康都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