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吉壁挂洗衣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吉壁挂洗衣机,每个家庭的必备洗衣神器

2019-10-23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采用时尚的水珠造型,体型非常小巧,可随处挂在洗漱间或是阳台的墙壁上,既美观又省空间...说到底,为宝宝选择专用洗衣机的初衷还是为了避免和大人的衣服混洗,带来细菌的交叉感染;牵动宝爸宝妈心绪的还是专用洗衣机能否洗净宝宝衣物...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颠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国家级标准再修订!海尔智家承办电动洗衣机和干衣机节能节水技术研讨会

    标准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高水平的标准不仅可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能,更可以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2024年3月19日,经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指导,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家用电器)承办的电动洗衣机和干衣机节能节水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标能效科技、海信、格�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亮相:小米SU7必备神器 199元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是小米集团从手机行业到汽车行业的重大跨越,更是人车家全生态”完整闭环的关键跨越。雷军强调,小米融合工业硬科技、智能软科技、AI全面赋能,以十倍投入,认认真真造一辆好车。这次发布会除了带来SU7汽车外,米家生态链新品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也同台亮相,售价199元。据悉,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做到了1000流明超高亮度,支持240米远距离照明。并且这款手电筒支持无级变焦,还支持聚光/泛光自由调节,续航时间长达27小时,在应急情况下还能当

  •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他趣助力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筑就幸福家庭纽带

    年轻人婚恋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一站式婚恋交友服务平台,他趣不断挖掘用户核心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青年的社交方式,进推进乡镇单身青年群体的多元化脱单。此前在2023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争创竞赛活动中,凭借其创新实践和卓越表现,他趣产品研发中心入选厦门市“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助力婚恋社交创新发展的同时,亦彰显出他趣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贡献。他趣会继续深耕婚恋社交领域,关注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同时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人婚恋的氛围、环境,促进更多青年实现美好的婚姻与幸福的家庭。

  • 宠咕咕petgugu大上新,解放双手的养宠神器来袭

    4月13日,宠咕咕petgugu于南京宠胖胖超级MALL智能生活体验馆顺利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又一重磅智能产品——全自动猫马桶。以科学方式解放宠物主双手,提升养宠生活品质,营造和谐人宠家庭生活,将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养宠生活方式引领向全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