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巨米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巨米智能应邀参展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2019-10-15 1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10月24-2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巨米智能应邀参加本次展会...由石家庄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2019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