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车启动“三年品牌计划” 助力用户规模与线索双增长

2019-10-14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与此易车启动持续至今年年底,覆盖近百座城市的大规模品牌投放,易车广告将陆续登陆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全国54座城市分众电梯广告,以及主流视频平台、广播电台、公交车身等“陆海空”全渠道,深度覆盖数亿主流消费人群...根据大数据及用户画像分析,沈腾能够代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年品牌毛源昌眼镜以匠心传递拼搏精神,成亚运会眼镜产品品质服务商

    杭州亚运会即将启幕,作为传递亚运理念的星星之火,亚运火炬传递也备受众人关注。9月20日,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在杭州站进行了火炬传递。毛源昌眼镜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眼镜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本次亚运会毛源昌眼镜将通过更专业、更科学的眼视光健康检查及个性化视力矫正解决方案全力为亚运会提供更加健康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传承百年品牌,坚守�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业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年轻人换机周期延长三年半 一一换已不符合主流

    年轻人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经延长至创纪录水平。年轻人通常会跟随苹果和华为的新品一年一换,但现在他们选择用换壳来代替换机,用最少的成本给自己带来新鲜感。苹果和安卓阵营的两大旗舰iPhone15系列和华为Mate60系列都已经开售,你会选择换机是换壳?

  •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上爆料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8系列手机包括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14旗舰。

  • 卡萨帝海外创 屡获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