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交换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信锐安视交换机遍布7大行业园区网场景!

2019-10-09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信锐安视交换机自上市以来,凭借安全与可视的核心功能亮点,满足了不同行业用户的特定需求,足迹遍布园区网各大场景...信锐全线交换机产品助力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完成有线网络改造,将存储私网、业务网、管理网完全分开...通过在独立区域部署信锐万兆汇聚交换机、框式核心交换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南方电发布电力行业首个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

    9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召开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及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发布会。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并同时发布了该平台的首个产品——电力大模型。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大模型应用场景,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全球领先!普渡机器人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引领行业发展

    亿欧智库发布《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正在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其中普渡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在智能化时代,普渡科技将持续秉承“发明家精神”,夯实技术,打磨产品,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 大定超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全新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