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摩飞薄饼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早餐大作战:摩飞薄饼机十分钟搞定早餐

2019-09-25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少人因为做早饭时间长而放弃吃早饭...面糊制好开始预热薄饼机,大概2——3分钟,等到指示灯熄灭就可以烙薄饼了...把薄饼机主机水平放在和面盆上沾取面糊,停留2秒左右提起,翻转静置,大约20S后,将薄饼反扣在盘子里,制作一人份的薄饼用时差不多2分钟...一份早餐卷饼十分钟就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顾客吐槽茶颜悦色点餐方式像智商税:多人队伍排了五十分钟

    今日有关茶颜悦色点餐的话题引发热议,一度冲至热搜第一。有消费者吐槽,在机场候机时买茶颜悦色奶茶,十多人的队伍,排队花了近五十分钟才拿到产品,吐槽其营销方式不合理。除茶颜悦色外,该公司旗下还有咖啡品牌鸳央咖啡”、新中式青柠茶饮品牌古德墨柠”。

  • 丰田训练AI机器人制作早餐,无需编码、通过触觉学习

    丰田研究院近日宣布,他们成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机器人幼儿园”中培训机器人执行各种灵巧任务无需进行繁琐的编码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通过触觉感知和学习,像人类一样执行各种任务。与丰田研究人员的方法类似,他们的机器人利用他们所获得的经验来推断如何做事。

  • iPhone15系列1分钟售罄 天猫苹果旗舰店补货9次货源充足

    凤凰网科技讯9月15日,iPhone15系列新品自晚8点开启预售,不少人定好闹钟还是没抢到第一批iPhone15系列新品。在开售10分钟内,苹果官方网站一度被消费者买到崩溃,登上热搜。作为苹果公司开在电商平台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iPhone15系列货量更足,同时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12期分期免息等权益。

  • 女网友举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1分钟拍10辆车赚3000元?官方回应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但一分钟能靠举报赚3000元,你敢信吗?一名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高速公路堵车堵得好啊,一分钟不到挣了3000元!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 摩飞大马士革高端厨刀套装,匠心锻造,主厨珍品

    熟悉烹饪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厨刀的重要性,之前和一位颇有见地的美食家朋友聊天,他做了个很有趣的比喻:“对于厨师而言,厨刀就相当于战士手中的兵刃,万万马虎不得”。这话虽然听着有趣,但背后的道理却十分真切,一套好的厨刀不仅能大大提高烹饪效率,更是能让菜肴锦上添花。我算得上是一个资 深烹饪爱好者了,为了提升自己的厨艺,也曾经苦练过一阵子的刀工�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开幕式第一个显眼包出现了:有位小朋友卖力拍打篮球 可爱

    9月23日消息,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浙江杭州举行。开幕式暖场演出有位小朋友卖力拍打篮球,十分可爱。网友表示:这是开幕式第一个显眼包,小朋友超棒。据悉,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分为《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篇章,展现新时代中国与亚洲、与世界的文化交融。其中《国风雅韵》篇章将展现淋漓尽致的江南之美”。整个上篇便将画”作为载体。地屏上,一抹丹青”将时光拉回至千年前,宋韵画卷自此翻开,寻常生活中的风雅处处可见。国风少年以地为画、踏墨而舞,简约的阵列变化、身法动作,呼应中国山水画所独有的留白之美?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可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澳洲一学生发明混动装置:成本仅需十分之一

    澳大利亚学生AlexanderBurton发明了一款可以将汽油车或柴油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汽车。AlexanderBurton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油改混”装置不仅价格昂贵,其兼容性也十分低,仅仅适合一些贵经典的老车。AlexanderBurton表示:这正是人们可以从中获得最大实惠”之处,不需要大刀阔斧地改造汽车,就能减少大量排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