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VIPKID得众家长认可,斩获语言教育奖

2019-09-23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备受家长青睐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凭借着品质硬、服务好及其创新智能科技等诸多优势,收获数十万中国家长得认可,在钛媒体举办得T-EDGE科技生活节上公布得“科技陪伴榜单”中斩获“年度科技陪伴企业——语言教育”奖...众所周知,科技元素正在渗透教育这门最传统的行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显示AI家教机成家长优选 也更重视教育沟通 银发群体消费增速超60%

    在数智化时代,新鲜科技的力量正逐渐渗透进各大领域,其中在家庭教育层面,AI家教机的出现和不断更新,推动了电子教育产品的突破和迭代,带来了学习方式的升级和教育市场的大变革,让教育变得更加智能化、个性化、高效化。 9 月 19 日,京东发布《2023 AI家教机趋势趣味图鉴》,指出AI家教机已然成为家庭教育的新刚需,一二线大城市和沿海城市成为智能电教产品的增�

  •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青睐OPO成分的家长们看过来

    OPO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成分,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从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到底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通过对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的分析,可以窥见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不言喻随着像能立多这样的OPO品类奶粉数量日益增加,也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助力宝宝成长更进一步。

  • PIT框架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质量

    传统方法中,提高LLMs性能需要通过人工注释来收集更多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训练数据,但这是一项资源密集型的任务,尤其是对于专业领域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和Google的研究人员提出了“ImplicitSelf-Improvementframework”。通过从人类偏好数据中学习改进目标,PIT解决了传统提示方法的限制,并展示了在各种数据集和条件下提高LLMs响应质量的有效性。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OpenLM:一个专为中等规模语言模型设计的模型训练库

    OpenLM是一个旨在训练中等规模语言模型的PyTorch代码库,它强调了最大化GPU利用率和训练速度的设计。该库已经通过训练OpenLM-1B和OpenLM-7B两个语言模型,分别在1.6T和1.25T的文本标记上进行验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OpenLM的团队成员和致谢也在文章中列出,表明了该项目的合作性质和开源精神。

  • Lakera推出API,保护大型语言模型免受恶意提示攻击

    瑞士初创公司Lakera最近发布了一款旨在保护企业免受大型语言模型的恶意提示攻击的API。这项举措旨在解决LLMs在生成人类语言文本方面的卓越性能,但也可能受到恶意攻击的问题,尤其是通过所谓的“promptinjection”技术。通过将攻击转化为统计结构,Lakera有望在这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确保企业可以安全地利用LLM的强大功能。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