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凡达2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裸眼全息电影即将5G登场,WiMi微美全息影院诠释高仿真数字影像

2019-09-12 15: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比如,在一些信用卡和纸币上,就有运用了俄国物理学家尤里·丹尼苏克在20世纪60年代发明的全彩全息图像技术制作出的聚酯软胶片上的“彩虹”全息图像...微美全息作为国内全息AR视觉领域的引导企业,微美全息会通过6D全息光场技术革命的手段,确保用户体验可以达到全球最高的仿真体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超能影像手机 Hi畅享60 Pro 5G清三摄定格中秋满月下的美好

    赏月赏花灯、吃月饼、家人团聚一定必不可少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当下,也早已成为了现代人过节的“仪式感”。拥有一部影像能力优秀的手机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它能让不懂拍照的小白也可以随手出片。现在该机还在京东WIKO官方旗舰店和天猫WIKO旗舰店上线了限时满减和优惠大礼包赠送等活动,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拿下,在中秋小长假到来之际,用超能影像手机Hi畅享60Pro5G定格自己和家人的团聚瞬间吧!

  • 5G速度提升24%!iPhone 15系标配通X70基带:不只Pro才有

    苹果前不久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基带从iPhone14的高通X65升级到了X70。X70支持从600MHz到41GHz的全部5G商用频段,峰值下行速率10Gbps、上行速率3.5Gbps。苹果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延长与高通的合作,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基带至少到2026年。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携手最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携手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