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广告的未来,赤子城Solo Math引领程序化广告新趋势

2019-09-11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艾瑞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移动端程序化广告行业规模为607.3亿美元,这一数字在2023年将达到1491.6亿美元...2019年Q2,TTD营收达1.59亿美元,同比增长42%...SoloMath由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赤子城打造,2017年起大力布局程序化业务,2018年12月平均日活达到近3.5亿,单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如新快闪店巡回活动引领美丽健康新趋势,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

    我国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发生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追求品质和服务,希望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最 新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对于个人满足和健康的关注不断增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调研《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数据,中国 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人口数量接近3. 2 亿。其中,六成以上的年轻人将取悦自己和提升幸福感作为购物的

  • 第二代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引领家用投影新未来

    第二代The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上市,家用投影使用体验再度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式大屏观影需求的持续增长,三星以技术创新延伸产品价值,激发家用投影行业的内生动力,研发出全新一代The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不仅延续了前一代随享便捷小巧、灵活多元等优势创新升级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及太阳能遥控器,带来更沉浸、更环保的观影体验,引领着家用投影的新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市场,拓宽产品矩阵,推动影音产品快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大屏娱乐体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庭娱乐中心。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蔚来NIO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 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旨在增强大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的性能。它能够精确计算算术运算,包括基础算术运算和复杂混合运算,并提升模型的中文数学解决能力。MathGLM还在解决不同年级数学问题和数学应用题上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 即时设计邀约前北京奥运会形象与景观艺术总监王敏等嘉宾 共论 AI 设计新趋势

    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上,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们也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设计作品和创新理念,以及AIGC技术在设计领域中更广泛的应用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