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10日,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将在无锡开幕!

2019-09-09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物联网、5G网络、人工智能、区块链这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能为服装家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转型新趋势?9月10日,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将解开疑惑!...9月10日,由海尔衣联网、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海尔云裳物联承办的“衣联生态共创共赢”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将在无锡拉开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峰:距珠穆朗玛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首次!我国科考队国庆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将架设自动气象站

    今日上午9时15分,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这是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8000米以上高峰,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山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叠嶂,十分壮观。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 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答案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是9月27日蚂蚁新村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题答案和解析。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问题:以下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正确答案:秦腔答案解析:秦腔是陕西传统戏曲形式之一,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梆子戏的表演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性,具有极高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