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黑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南航邀你参与大兴机场首航,体验黑科技如何改变出行!

2019-09-05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被评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新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很快就要投入使用!南航邀你一起见证这个世纪工程,首航航班机票+纪念大礼包将限量发售,报名优先获得抢购资格,具体报名方式关注南方航空公众号,并查看《南航邀你体验大兴机场首航!》文章。有很多人都会问到,乘坐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浦东机场与腾讯联手,以数字孪生技术打造智慧机场标杆

    大模型时代下,产业数字化升级面临新需求、新趋势和新路径。智慧交通作为数实融合最典型的实践场景,也在深度结合数字化技术,驱动转型升级加速。9 月 7 日, 2023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机场副总经理林建海分享了浦东机场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实践,重点解读如何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构建并逐步实现机场的全真互联。机场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超级Mate馆登陆全国24座城市,快来体验华为Mate 60系列的黑科技

    从8月29日开启先锋计划,到9月25日正式发布,华为Mate60系列一直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整体销量的持续攀升,其市场口碑也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充分表明华为已经全面回归高端市场。毕竟在体验华为Mate60系列硬核实力的同时还能赢取奖品,何乐不为。

  • 和卓威科技一起体验秋季的睡眠

    随着夏日的热情慢慢退去,秋天的宁静和温和逐渐占据了天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准备进入冬季的关键时期。也成为国内高端市场中的“抢手货”。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 顺网科技开启顺网灵悉限量测,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月韵风华 礼遇良辰 | 您赴约

    智库携礼来传情。为了感恩回馈观众们的一路相伴与支持,「9月28日晚20:00」,智库直播与合作伙伴百利好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中秋直播活动,诚邀您与我们共赴一场雅致的花好月圆盛宴!4.如有任何争议,智库直播将保留随时修订、暂停、终止本活动及任何相关规则条款的权利和解释权,请留意本公司就换领礼品变更的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