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纹之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发现“中纹之美”创意设计大赛决出33份获奖作品 业界专家妙语点评

2019-09-03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29日,由故宫博物院、中国紫禁城学会及金山办公软件共同发起的“发现‘中纹’之美——首届中华符号数字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宝蕴楼举行...评审会通过作品展示、作品讲解、现场评审、专家打分及点评等环节,最终评出33份获奖作品...围绕发现“中纹之美”大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水井坊ESG实践成果显著,获业界专家高度认可

    近期,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600779.SH)交出了 2022 年“绿色成绩单”,报告显示,水井坊在环保、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彰显了企业对于绿色发展的坚定承诺和长期行动。据悉,在 2022 年的ESG报告中,水井坊首 次公布了“水井坊 2035 可持续发展目标”,围绕商业道德与合规、产品质量与安全、原料采购可持续性、能源与碳排放管理等十大领域设定�

  • 华为发布“云龍套餐”:业界率先实现全光3000兆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男子携带333只甲虫进境被查:可长到11厘米 属于外来物种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的旅检渠道中查获一名旅客非法携带333只甲虫入境。在对一架抵达航班进行例行监管时,海关人员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X光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行李内含有大量形状独特、角状特征明显的物体,疑似为甲虫。开箱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多个不同大小的纸盒,每个纸盒内装有多只甲虫,部分甲虫甚至仍有活动迹象。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这批甲虫被确认为13种不同的种类,其中包括亚特拉斯南洋犀金龟、橘背叉角锹甲、海神犀金龟、战神硕犀金龟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甲虫在?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互联网从来不缺创新机会,千行赏金或成新的业界黑马

    互联网总是充满无限的创新可能,新的业界领军者正悄然崭露头角,或将与抖音争夺新的互联网用户增长点。抖音自2016年9月以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头部应用,以视频娱乐自媒体为主的形式占据了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然而,在互联网的广阔天地中,创新永远不缺少机会。近期,一款名为“千行赏金”的APP在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中异军突起,备受年轻用户青睐,让人看到了互联网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应避免直接用手触碰

    4月16日的消息传遍了南方多个城市,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颇为奇特的新闻。许多市民在晾晒衣物时意外发现,衣服上附着了一些令人困惑的绿色小颗粒,且多数情况下是14颗一同出现。提醒广大市民在这段时间里,要格外留意晾晒的衣物,及时清理发现的虫卵,确保衣物的清洁与卫生。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台积电生产基地中断:业界担心苹果iPhone 15供应受影响

    受地震影响,台积电的几个关键生产基地遭受中断。台积电N3晶圆厂的生产设施遭到地震破坏,横梁和立柱出现了断裂,导致生产工作完全停止。苹果即将发布新品iPadPro、iPadAir等产品,其中新款iPadPro搭载苹果M3系列芯片,这颗芯片采用3nm工艺制程,由台积电独家代工生产,由于台积电芯片生产中断可能会导致苹果推迟发布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