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捷信助力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 为村民保驾护航

2019-08-30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捷信不断努力提升当地居民的基础金融素质和基层金融从业者的服务水平,助推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只为更好地构建农村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捷信启动了“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系列普及活动,先后深入到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河北、山西、陕西、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Lexar雷克沙联手技嘉AORUS科技为电竞比赛保驾护航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持续推进,比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电竞赛场上的战火愈发精彩激烈,选手各显神通,都在为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做出努力。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8座城市中的选手们,在上万的奖金、BLG战队同款赛训专用品的激励下,正在一步步朝着心中的电竞梦想前行,让人万分期待!Lexar雷克沙与技嘉携手,打造电竞赛事新体验本次高校电竞挑战赛,是由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主办。其读取速度高达12000MB/s,造型独特会配以RGB灯光,给外形带来炫酷机甲感。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金蝶信科召开生态伙伴研讨会 展示小微金融AI成果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在《关于做好2024年普惠信贷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引导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强化对经营流水、交易数据的运用,提高风险识别管控能力。4 月16日,金蝶信科小微金融生态合作伙伴产品研讨会在深圳金蝶云大厦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高质量可持续”为主题,汇聚数字化信贷领先银行、优质合作伙伴及信贷产品专家,共同探讨企

  • 轻松保严选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助力减少“罕见病”难题

    截至2022年2月,中国罕见病患者数量已超2000万,每年新增患者超过20万。这一庞大的数字背后,隐藏着无数罕见病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与挣扎。罕见病患者和家庭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轻松集团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构建数字医疗健康生态,为罕见病家庭的健康保障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汽车金融”创新打法 助力平安租赁汽融贷款高速发展

    在顶层设计定下的政策支撑下,汽车产业链是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确定性最 强的行业。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也会催生出大量的金融服务需求。但由于银行贷款普遍需要抵押,而汽车产业链中的企业大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资金需求大,仅通过抵押拿到的贷款,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那么,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高地,成为了各家银行的难题。在所有银行中,平安银行�

  • 我来数科:领跑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金融科技作为传统金融服务的重要补充,不仅显著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和便捷性,还为金融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金融机构亟需不断创新,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应用,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纯线上金融科技的平台,我来数科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构建更多元的贷款场景和外部生态系统�

  • 同盾科技助力“渝链贷”,推动重庆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同盾科技凭借其在隐私计算领域的卓越实践,助力重庆“渝链贷”项目荣获“2023年度数字普惠金融优秀解决方案”,再次彰显了其在推进数字普惠金融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在数字经济时代,隐私计算作为金融科技创新的重要技术支撑,正日益受到行业的关注。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隐私计算技术,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普惠金融的创新应用,助力金融行业实现更加智能、安全、高效的发展,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