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旷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旷视正式递交上市招股书 抢跑AI四小龙

2019-08-27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旷视招股说明书于 8 月 25 日晚间出现在港交所,这意味着这家国内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正式决定在香港上市。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其软硬结合的独特商业模式,及辐射消费电子、城市及社区管理以及供应链三大领域的丰富AIoT场景,让旷视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据旷视招股书显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决策类AI公司第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50%的跨境打工人都在用AI?这18家企业已抢跑

    AI的产业化或许是今年跨境电商的一大变量。ChatGPT横空出世后,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助大模型为自己带来更多更深刻的改变。40Seas可以借用AI的算力找到值得投资的买家,并给予与其潜力相等的额度,从使得跨国贸易中的中小企业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容易地获得营运资金。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决策类 AI 公司第范式拟9月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AI抄袭了我的,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百度和小红夺走的,淘宝想用AI夺回来

    淘宝问问可能替代淘宝搜索淘宝在搜索框里加上了AI应用——淘宝问问,它的核心目标是成为下一代的电商智能导购。相比于商业化,淘宝问问更在意如何留住更多新用户。国内的大模型本身与国外有一定代差,所以需要开放给更多用户来用,才能知道下一步怎么去优化。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WriteHuman:绕过AI检测,将AI生成内容转换成人类写内容

    由于人工智能的发展,AI生成的文本在很多领域都被大量应用了。但我们同样也有了一些担心,比如内容真实性和原创性。在数字时代,让WriteHuman帮助你重定义AI内容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