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故宫博物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丰巢,发现“中纹”之美!

2019-08-22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初秋,飒爽。走进 600 年历史的紫禁城,竹丝挂檐,镶玉透绣扇,以及华服上的繁复纹饰,极尽巧思。每一条纹饰都有它的故事。 故宫博物院、中国紫禁城学会及金山办公软件共同发起的发现“中纹”之美 - 首届中华符号数字化创意设计大赛”将传统文化元素以多元形式融合于现代生活应用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 3D领域的Midjourney?Luma AI助您捕捉真实之美

    LumaAI是一款革命性的3D捕捉技术,具备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效果。它使未来的视觉效果技术可用于每个人,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这将彻底改变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影视行业的创作方式。

  • 丰巢李文青受邀参加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探索物业未来发展趋势

    2023 年 9 月 22 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日新网举办的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国贤出席大会并致辞、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学斌出席大会并作为点评嘉宾,多个物业公司企业代表齐聚,深入研讨物业的多种经营的趋势。丰巢网络助理CEO李文青受邀出席,在会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丰巢作为生活服务�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研究新发现:长期处于消极思维更易患老年痴呆

    伦敦大学研究人员在一项针对55岁以上人群的研究中发现,反复消极思维”与随后的认知能力下降以及与阿尔茨海默症有关的有害脑蛋白的沉积有关。研究人员发现,那些表现出较高RNT模式的人在四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更多的认知能力下降和记忆下降他们的大脑中更有可能沉积淀粉样蛋白和tau蛋白。减少糖、盐、油的摄入,戒烟限酒,多吃蔬菜,积极参加体力活动,生活规律。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 河南多地已发现隐翅虫:毒液堪比硫酸 见到千万别拍

    最近河南地区又有不少人发现了隐翅虫,热搜话题下不少网友都表示被隐翅虫叮咬过。从大家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接触过隐翅虫后皮肤上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并且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消除。情形严重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抗感染或抗过敏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