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围棋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亮相上海华为智能生活馆 亲授围棋少年

2019-08-22 09: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1 日,世界围棋冠军、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亮相上海华为智能生活馆,与 25 名围棋少年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现场,俞斌和围棋小少年们一起领略了华为AI科技在围棋和生活领域中的应用,并通过华为平板M6 的中智慧下棋系统与AI对弈,感受到了围棋艺术与科技的和谐之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1699元起!华为智能眼镜2开售:11小时续航 听歌、通话神器

    华为智能眼镜2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拥有方形半框/飞行员、金丝光学镜、钛空光学镜等多种款式。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和金丝款为全新设计,前者采用4.7g超轻钛镜框,流线型浮空设计,后者则为多边形不规则设计镜框,采用18K镀金,精致典雅。支持听歌11小时或通话9小时,比前代提升100%,50分钟就能充满。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队和越南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英雄联盟中国队0:2不敌韩国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 亚运会王者荣耀:中国队2:0缅甸解锁首胜!一诺赛后如释重负大笑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代表队在亚运会王者荣耀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以2比0零封缅甸代表队,成功解锁亚运会首胜。赛后一诺忍不住笑了,或许是因为赢得太轻松,也可能是数月艰苦训练后的如释重负。不少粉丝表示实力凡尔赛了,不过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期待后续中国队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 中国队冠军 和平精英官方发福利

    在今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国家集训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登上冠军宝座,赢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的桂冠!在教练员李洋的带领下,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和黄灿在本次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中表现出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和平精英专区。

  • 亚运会​中国队2比0马来西亚夺得金牌!一诺花海赛后采访格局拉满

    亚运会中国队2比0马来西亚队夺得金牌!央视转播创造新历史,一诺花海秀全场一打四,赛后采访展现高情商格局拉满!在亚运会王者荣耀决赛舞台上中,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对决备受关注。中国队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主要还是以澜和孙尚香为主。这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王者荣耀的魅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电子竞技运动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 战胜马来西亚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