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AI最新资讯  > 正文

围棋世界冠军全国行走进武汉 华为AI科技助力围棋运动花开遍地

2019-08-19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17 日下午,围棋世界冠军檀啸和辜梓豪来到武汉华为授权体验店,与 25 名围棋少年近距离分享了自己的围棋成长故事,传授对弈中如何调整应对心态,并为到场的围棋少年们讲解了一盘中段位棋局复盘。活动过程中,华为学堂的讲师也第一次为武汉的围棋少年们展示并讲解了AI科技在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榕树贷款:以AI为引擎,让高质量普惠“花开遍野”

    我国推行普惠金融至今,其发展成就令世界瞩目。尤其是近些年来,在数字化技术的助力下,我国普惠金融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各类金融机构对于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运用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覆盖范围、普及率和效率,降低了机构的成本和风险。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意味着它不仅是技术导向,更是客户导向的。有专家表示,“要发展高质量�

  • 世界冠军点赞!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运动深睡新体验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崛起带来的社会风尚全面转变,运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日复一日,中国人的居家场景在传统元素以外,也正围绕运动这一新的核心缓慢、稳定地转变。于家居领域而言,如何以全新的理念,为每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个体,塑造独具特色的理想运动空间,通过设计与技术的交融,让每个人实现身体与灵魂共鸣,已是当下的重要课题。时值慕思集团与中国国�

  •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行行出状元 浙江17岁学生贴瓷砖成全国冠军

    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浙江代表团共获得6金12银8铜81优胜,位列团体总分第五。来自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的林宇翔同学在瓷砖贴面项目中夺金,按照大赛规则,他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从一个调皮的孩子,慢慢被家人夸赞长大了。

  • 在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遍地都是的酒店机器人,已经“退烧”了

    阿宁在酒店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称已经放到酒店大堂,一会送上来。客房的电话响起,里面传来AI提示开门的声音。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阿宁、徐远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