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气净化器3最新资讯  > 正文

899元米家空气净化器3开售:体积不变 净化力提升29%

2019-08-16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16日,小米816手机狂欢节进入高潮。米家空气净化器3也将于早上10点在小米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开售,售价899元。在保持原有尺寸的基础上,米家空气净化器3的净化效力提升了29%。 米家空气净化器3是小米空气净化器2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升级版。最明显的一点就是风路系统优化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Redmi Pad SE上架:899元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发布:11寸屏幕、73.2天超长待机

    RedmiPadSE平板在国内发布,售价为899元起。该平板采用黑色、绿色、紫色等配色,Unibody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轻巧,厚度仅为7.36mm,官方称经过30项品质测试。这款触控笔采用被动电容原理,无需充电,电容屏都适用,笔身为金属材质。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在国内上市:骁龙680处理器

    在Redmi的新品发布会上,RedmiPadSE平板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899元起。RedmiPadSE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提供黑色、绿色、紫色等多种配色选择。RedmiPadSE平板的售价如下:6GB128GB版本:899元;8GB128GB版本:999元;8GB256GB版本:1299元。

  • 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元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iPhone 15 Pro钛金属蓝色版破发 1TB价格贵899元

    深圳市第三方渠道的报价结果显示,iPhone15Pro的三个版本全部破发。破发机型主要集中在钛金属蓝色款。iPhone15Pro的A17Pro芯片还搭载了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更加精细地模拟光线变化,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 玩脱了?飞猪999元“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