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ETLINKZ最新资讯  > 正文

与软通动力深度合作,NETLINKZ 给中国客户带来全新私有网络体验

2019-08-14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AWS技术峰会2019(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现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极具创新力的公司及公共服务机构一起,通过大量的技术分论坛、技术演示和解决方案展示,揭示最新技术趋势,引导数千名参会者进行云计算方面的沟通、协作与讨论。在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的峰会现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小米汽车与京东汽车深度合作:覆盖售前、售后多项服务

    小米汽车先前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员工专属品鉴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朋友圈发布了小米SU7走进京东”的消息。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召开。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Postsmrt体验入口 LinkedIn内容创作AI生成软件使用地址

    Postsmrt是一款利用AI自动创建LinkedIn内容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在LinkedIn上实现organic增长。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利用AI生成与目标受众相关、高参与度的LinkedIn帖子内容;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生成相应内容;能批量生成并安排长达两个月的内容;使用AI算法进行优化以转化受众为付费客户。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根据募资、招聘或获客等不同目标使用Postsmrt生成相应的内容,通过LinkedIn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和目标人群触达。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LinkedIn调查显示:AI威胁下,女性工作更易被取代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员工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最为担忧。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等先进经济体,约60%的工作可能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AI时代,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抵御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工作变革和挑战。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