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I9最新资讯  > 正文

TI9烽烟四起 到火猫为CN Dota加油

2019-08-09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I(DOTA2国际邀请赛)系列赛事是每年一度的世界顶级电竞比赛,今年TI9小组赛将于8月15日正式打响,VG、LGD、KG和RNG代表西恩刀塔出征,和来自全球六大赛区14支参赛队共同角逐超3200万美金奖励。作为TI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国内知名电竞直播平台火猫直播将全程同步直播本次大赛,不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让一追二逆转马来西亚!《DOTA2》亚运会中国队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半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对阵马来西亚代表队,最终,中国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员路垚和教练张志成接受采访表示,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今天的比赛,征程还没有结束争取拿下这枚金牌。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全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 超·有Ti度!长江存储致态Ti系列首款固态硬盘Ti600发布

    长江存储旗下唯一零售存储品牌致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于2023年9月26日正式发布Ti系列家族的首款产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是继致态旗舰TiPro系列、主流TiPlus系列之后的一款SSD入门级新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采用长江存储原厂QLC闪存颗粒,基于长存创新的晶栈®Xtacking®3.0架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提供500GB/1TB/2TB多种容量选择,适用商务办公、个人娱乐、生产力释放�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