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点设计大奖最新资讯  > 正文

成者(CZUR)捷报频传,Shine系列高拍仪继国际艾奇奖后再摘金点设计大奖!

2019-08-08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月底,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评审圆满结束。 120 多位专家的精挑细选, 907 件作品百花齐放,最终共有 295 件作品进入最终评审。不但参赛数量、案例呈上升趋势,且案例质量有所提升,所获 80 分以上的案例达到 150 件,同比增长11.3%。作为一家新生代智能硬件公司,旗下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基于Oasi Cashmere 打造的新作系列,重塑男士穿衣宇宙的疆界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般言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直接影响到他本身的所散发的气质。喜欢标榜个性生活的人会选择潮牌和街头风,向往大自然清新空气的人会钟情文艺范,职场强人和白领则会倾向于更有质感和版型的成熟西装服饰。据了解THEOASIOFCASHMERE系列将于将于2023年9月起在全球杰尼亚部分线下精品店、杰尼亚官网、杰尼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杰尼亚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上市,这种由OasiCashmere带来的舒适感,喜欢杰尼亚的一定不要错过。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地球照片!Redmi Note 13 Pro系列来了

    9月15日,Redmi将在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Note13Pro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2亿像素主摄,成片细节丰富清晰,甚至可以无损放大替代长焦镜头。这枚传感器具有1/1.4英寸大底,搭载4合1像素融合技术,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 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10部火1部,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PC行业的拐点!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水平AI能力

    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骁龙X系列来了!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