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C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嘉楠科技技术VP吴敬杰:IC设计上云将成为行业趋势

2019-08-02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31,AWS技术峰会2019(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嘉楠科技技术副总裁吴敬杰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发表了以《高性能云计算在芯片设计领域的实践》为主题的演讲。吴敬杰在演讲中表示:“现在是全民IC时代,不但是传统IC企业,互联网企业也加入芯片设计领域,互联网企业的加入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安世纪CCypher服务器密码机:让上云更安全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重视。金融、政务、电商等领域对云端业务的需求十分迫切,催生出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服务的需求,以期保障用户敏感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有效性和不可抵赖性。深度融合CSSP-CloudCCypher与CSSP-Cloud深度融合,能够在云环境下按需提供弹性可扩展的云密码资源池,可为业务系统提供可扩展、高并发、高性能的密码服务能力。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业,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