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开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贝尔携手易诚高科共同探索5G开放平台

2019-06-28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 年是中国乃至世界正式进阶5G时代的元年。在以创新技术作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的当前,一边是作为“云端大脑”的人工智能技术持续的场景落地,另一边是代表“信息高速公路”的5G的蓄势待发,作为创新技术,5G+AI的技术融合则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根据艾媒咨询的报告,5G+A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 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拥抱产业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超能影像手机 Hi畅享60 Pro 5G清三摄定格中秋满月下的美好

    赏月赏花灯、吃月饼、家人团聚一定必不可少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当下,也早已成为了现代人过节的“仪式感”。拥有一部影像能力优秀的手机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它能让不懂拍照的小白也可以随手出片。现在该机还在京东WIKO官方旗舰店和天猫WIKO旗舰店上线了限时满减和优惠大礼包赠送等活动,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拿下,在中秋小长假到来之际,用超能影像手机Hi畅享60Pro5G定格自己和家人的团聚瞬间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