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MTC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大前端发展 GMTC探索技术领域新趋势

2019-06-21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持续关注前端、移动、AI等前沿领域,旨在促进全球技术交流,推动国内产业升级, 6 月 20 日,由极客邦科技旗下的极客传媒(InfoQ)主办的 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于北京召开。据了解,延续了往届 GMTC血统,本次大会共有四天日程,包括两天的培训与两天的会议。其中,培训部分是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国童装品牌Petit Bateau小帆船携手微盟,深度探索童装零售新趋势

    作为服装产业的垂直细分领域,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经达到千亿级,尽管全球经济放缓对多个品类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但童装市场却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欧睿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达到2299亿元,且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稳健增长。作为高端童装品牌和行业先行者,PetitBateau小帆船从高端品质出发,敏锐把握数字化浪潮,用数字化的技术,搭建�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聚焦新品|轮廓固定 璀璨美学! 常州曙光&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 引领面部年轻化新趋势

    3月8日,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围绕乔亚璀璨玻尿酸在微整专业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详情请拨打热线咨询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了解更多。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解码「天工SkyMusic」,填补AI音乐领域技术空白

    全球无不对AI音乐大模型那”以假乱真“的音乐创作能力感到惊奇不已,甚至有人认为“AI将革新音乐产业”。位居这场革新风暴中心的,正是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随着昆仑万维在情感AGI技术上不断的突破,「天工SkyMusic」将具备更多令人惊叹的创作能力,亦有望成为辅助专业音乐创作者的利器。

  • 2024出海经营如何实现突围? TikTok for Business 聚焦五大趋势赢得生意增长

    出海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永远会诞生新的风口与趋势。不论是潮流热点的快速更迭是渠道的日趋多元化,新一轮出海趋势正在不断显现。TikTokforBusiness发布《2024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从五大消费趋势入手,结合TikTok全平台资源与方案,为商家在出海之路上带来更多生意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思路与解法,携手商家探索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共享数字时代的红利!《蛋仔派对》推动AIGC技术发展,让创作更轻松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数字内容创作不再是专业领域的专属,越来越多的人因着兴趣或职业需求踏入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大大促进了互联网内容的多元化发展。《蛋仔派对》,作为一款拥有5亿用户的数字文化产品,凭借其在UGC领域的创新运用,为广大的数字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创作途径。《蛋仔派对》通过深度结合UGC与AIGC,不断为个人娱乐和专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可能,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数字时代带来的红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