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OMOSS最新资讯  > 正文

ROMOSS罗马仕618战报 多平台多店铺取得佳绩

2019-06-20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18 各个平台购物狂欢节的结束,各大品牌也纷纷公布了 618 的销售成绩。在多个权威性的实时销售数据平台(生意参谋、京东京麦)的见证下,作为3C数码行业的知名品牌、移动电源行业的引领者——罗马仕ROMOSS, 618 成绩喜人,实现了多平台、多店铺销量第一的佳绩。罗马仕凭借对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中国第一超跑 零百加速1.9秒!广汽埃安Hyper SSR上市:128.6万起

    广汽埃安HyperSSR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6万-168.6万元。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运动,并且车门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100%碳纤维覆盖,超跑范十足。该车量产交付后,能否与牛马”超跑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厉害了!AI破解维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土豪专属!Caviari推出18K金iPhone 15 Pro:起售6.5万看呆了

    苹果在上周推出了iPhone15系列,奢侈品厂商Caviar马上带来了豪华定制版机型。Caviar本次推出的定制版本被称为UltraGold,使用纯金作为机身材料。StarryNight版本的机身是由锻造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紫色纤维的图案类似梵高的《星夜》画作。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想去乐夏现场吗?海信和华带你换一种方式抵达

    《乐队的夏天》自开播以来流量和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圈粉了无数年轻人。2023夏末的再次回归,无疑又是一场把乐迷聚在一起的狂欢这群年轻人,正是家电家居品牌长期以来积极拓展的目标消费群体。海信电视和芝华仕也将贯彻“家电家居选京东,省心省钱太轻松”的口号,释放产品联合定制福利,以真正的让利为年轻用户带来“省到家”的电视沙发一站购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