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和信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和信贷:坚守合规经营 积极响应监管政策

2019-06-17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和信贷为例,接受着严格的国内国外双重监管,一直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坚守合规经营...本次提交的自查报告,和信贷严格依据“108条”对网贷平台的业务安全性、合规性、合法性等进行全面自查,并形成了自查报告,其中包括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指定的10家会计师事务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富拓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小红书3个新政策解读!涉及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

    今年小红书平台政策、商家工具频繁发布,买手政策、明星直播、灵犀平台上线、蒲公英&薯条政策、直播投流、私信通、KOS投放等等。今天聊一下我个人感兴趣的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这3个政策。图13:KOS内容营销矩阵案例以上,就是近期关注的3个新政策解读,政策本质上都在为效果广告做嫁衣,拉升广告消耗量。

  • NVIDIA发布SteerLM:个性化定制大型语言模型响应的新AI方法

    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发人员和用户一直面临一个挑战,那就是需要更加定制和细致的大型语言模型响应。虽然这些模型,比如Llama2,可以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但它们通常需要提供真正针对个体用户独特需求的答案。开发人员现在有机会访问代码,并使用HuggingFace等平台上提供的自定义的13BLlama2模型来尝试这一技术。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化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