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力资源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力资源服务包含哪些内容?满足当前和潜在需求

2019-06-14 17: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alentSpot以自身在人力资源外包方面的优势与经验,得到了A公司的委托,代为A公司进行外包业务中的人员招募与管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合作过程中,TalentSpot体现出了一站式、定制化、多元化服务的特点,以及专业、灵活、诚信的服务品质,全面赢得客户公司的信赖与赞赏,使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力资源稀缺!OpenAI计划自研芯片:解决GPU卡脖子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atGPT背后的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以解决其所依赖的AI芯片短缺以及成本高昂问题,甚至已经开始评估潜在的收购目标。OpenAI至少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各种方案解决AI芯片短缺问题,这些方案包括自研AI芯片、与英伟达等制造商展开更紧密合作、实现供应商多元化并最终超越英伟达等。但定制AI芯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并且投入数额也是十分巨大的,因此OpenAI是否会继续推进定制芯片计划仍然是个问号。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未来 AI 服务需求增加:DDR5 内存有望进入快速增长期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DRAM市场调整后,三星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增加DDR5内存的生产,以应对可能在明年出现的DDR5订单需求激增。像三星和SK海力士等主要DRAM制造商仍在削减生产能力,但这些削减主要针对DDR4规格。平均DRAM容量预计将增长12.4%。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首个生成式AI安全指导性文件发布 包含31项安全要求

    最新发布的生成式AI安全规定明确了31项安全要求,只有符合这些要求的生成式AI服务提供者才能“持证上岗”。这一规范涵盖了语料安全、模型安全、安全措施和安全评估等四大关键领域。这对于保护用户权益和社会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需求巨大的“网约护士”,被困在供给里

    北京零下几度的天气渗着刺骨的寒冷,魏丽陪同母亲到医院排队打针。冷风灌入楼道,空气又冰了几分,62岁的老人将厚重的衣物一件件地解开、脱下,直至露出赤裸的胳膊。“平常心,一件事一件事解决,继续前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