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量子保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子保携创新场景险“家政保”出席全国家政管理大会

2019-05-29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28日,2019全国家政管理分享大会于北京举行,会议邀请了数百家知名家政企业与上下游服务商,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家政行业的发展趋势及转型之策,作为唯一一家互联网保险科技企业,量子保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分享了助力家政企业转型升级的丰富经验,得到了在座嘉宾的一致认可...厦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28赛意伙伴日: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

    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 梧桐树“周周超品日”携手上海交所,为降本增效提供新路径

    在保险中介市场迎来新机遇的同时,如何全力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上海保险交易所人身险交易系统孵化的首批MGA服务持牌中介——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用一场直播交流会为当下的市场提供了降本增效的新途径。9 月 27 日,梧桐树保险经纪举办上海保险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保交所”)入驻“周周超品日”直播交流会。交�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畅聊“救兽收”二三事,央视网连麦快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 2023创新数据安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2023国家网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