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柔宇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LV碰撞中国科技,复古格调展现炫酷柔性屏

2019-05-22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柔宇科技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的新型柔性显示技术,目前已经积累了数3000多项知识产权与专有技术,实现了一系列柔性显示技术上的突破...在VivaTech峰会的展示中,柔宇科技为LV提供柔性屏相关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成为LV新款柔性屏包包酷炫造型背后的技术保障...柔宇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表排行榜前十名|沛纳海演绎腕间复古风尚,开启经典传奇新序章

    在逾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沛纳海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经典之作。9点钟位置的Super-LumiNova®夜光表盘的小秒盘,则是对原型的又一次致敬。作为时尚界的领军品牌之一,手表排行榜前十名的沛纳海也将继续以其匠心制表的精神,为钟表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体验,满足他们对于历史、质感与功能性的追求。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力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全面展现人工智能的优势 数坤科技智慧医疗获多方认可

    一直以来,智慧医疗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要话题。为了促进传统医疗智慧化转型升级,业内知名企业数坤科技选择把握“AI”这个时代红利,让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产业,实现“质的飞跃”。随着智慧医疗体系的逐渐完善,其在实践中的优势也逐渐凸显,亮眼表现也得到了多方广泛认可。提升效率 消灭漏诊在AI技术的帮助下,数坤科技智慧医疗体系拥有超高的运营效率。以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中国女排助力奇瑞风云T9:展现国际竞争力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

  • 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在当今社会,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爱聊科技以其卓越的公益实践和持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功斩获两项公益大奖。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近日,其还斩获了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称号。这是对爱聊科技长期以�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