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米钱包打通公链及联盟链接,共建区块链产业生态

2019-05-20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论对于公有链还是私有链来看,跨链技术就是实现价值互联网的关键,它是把区块链从分散的孤岛中拯救出来的良药,是区块链向外拓展和连接的桥梁...短期来看,跨链技术将构建各种公链价值流转通道,帮助实现基于多种数字资产开展金融及相关业务创新;长远来看,跨链可以打通传统资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CC“绿色计算产业生态”特装展区闪耀2023世界计算大会

    9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携十余家会员单位特设“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展区”,全面展示了联盟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杉岩展示了杉岩分布式存储产品关键技术与重点成果,以及基于安全可信赖的信创生态。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