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华为新影像大赛征稿启动!比较高可获奖2万美金

2019-05-14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意味着今年开赛首月的投稿量,已达到去年投稿总数的四分之一,表明华为新影像大赛影响力在逐年续提升...参与本届大赛,不仅能充分享受影像创作的乐趣,更能凭借优秀的作品换取回报:大赛6个单元的单元冠军将共同角逐年度总冠军,最终获胜者将获得20000美元“新影像创作基金”、HU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7期):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

    目录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2、联动NotionTelegram内容通知3、PDFAI:月收入达到2.5万美金4、pdf2htmlEX:一个PDF转Html的开源项目5、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LobeChat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高性能聊天机器人框架。它支持一键免费部署私人ChatGPT/LLM网页应用程序。这种思想指导了我在Podsqueeze的做法,并帮助我在创业的动态环境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 2695.2万张 中国火车票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

    中国铁路9月22日售票量达到2695.2万张,再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9月13日至22日,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99亿张。根据以往规律,列车开车前一至两天,仍有一些旅客行程变更办理改签退票,建议候补购票的旅客延长候补截止时间,可增加候补购票成功率。

  • 配置更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2024款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买一整套华为新品顶配需84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所有产品售价也已公布。根据统计数据,若购买全部今天发布或公布价格的产品,将需要花费超过8.4万元。具体来说,可购得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华为智慧屏V5Pro;MatePadPro13.2";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以及华为路由BE3Pro2500M网口版。

  • 华为很忙|佳能索尼华为大疆Lexar雷克沙获影像圈“奥斯卡”2023TIPA世界奖

    2023年9月22日,一年一度的TIPA世界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汉堡举行。作为世界公认的国际摄影和图片大奖,TIPA世界奖有着摄影界“奥斯卡”之称。在摄影摄像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大环境下,相信Lexar雷克沙能够持续为摄影摄像爱好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影像存储方案和更出色的拍摄与存储体验,帮助用户轻松定格和记录每一刻的精彩。

  • 2023阿里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出炉:诞生最年轻满分金奖 年仅17岁 获29

    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将在北京大学举办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其中金奖是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4人获奖,其中3名来自北京大学,1名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大量新生代数学家通过数赛走向更大的舞台,如获得首届金奖的青年数学家韦东奕。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辆: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超2万:ID.3狂砍1.5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