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P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56亿票房女主角种草华为P30 Pro

2019-05-09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看过《战狼》这部电影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卢靖姗这位女明星,这部电影让她一炮而红...不论是从这些精美的照片还是微博上的小尾巴,都说明卢靖姗摇身一变成为摄影师和华为P30Pro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了这部手机之后,真的是随手就是一张大片...除了卢靖姗之外,还有很多明星因为入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iPhone 15 Pro Max不用买了!5倍变焦实测:被华为Mate 60 Pro 3.5倍碾压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顶配的iPhone15ProMax就非常热门,开启预售之后的抢购情况也直接说明了该机更抢手。出现这个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配置升级,iPhone15ProMax比iPhone15Pro的相机更强,尤其是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从目前这个结果来看,单纯因为长焦镜头选择iPhone15ProMax的朋友可以考虑取消订单,改换更便宜、更轻便的iPhone15Pro了。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高出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遥遥领先!网速实测:华为Mate 60 Pro比iPhone 15 Pro5

    昨天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机器。近期另一个热门旗舰就是华为Mate60系列,尤其是该机在网络方面有着非常神奇的加成,让大家都非常好奇。2.华为Mate60Pro手机用户实测网速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Wi-Fi网络环境下,Mate60Pro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617.9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621.15Mbps;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205.5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877.14Mbps。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梦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