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洋\气象\环境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到底如何做计算?

2019-05-09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气象、海洋与环境的发展进步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各个方面,应用涉及到气象模式、气候模式、海洋模式与环境模式,传统的监测系统已无法满足当今的发展需求,这对数值预测的精度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也意味着对高性能计算技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并行科技通过采用并行超算云技术,创建高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兆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中央气象台:华南假期“泡汤” 报的准的话

    清明时节雨纷纷”,用这句诗词,形容此次清明假期,再合适不过了;当前,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处于阴雨天气下,这也扰乱了不少人清明出游的计划。中央气象台今日发文称:华南假期泡汤”,报的准的话。对于华南区域的朋友来说,如果选择清明节出游踏青的话,可能要提前备好雨衣雨伞,以及厚衣服了。

  • 武汉凌晨现红色大雾 气象台:可能为红色光源照射产生

    武汉市民遭遇了一场红雾弥漫的诡异景象,这种通常只在恐怖电影中出现的场景,让许多网友惊叹不已。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汉网友纷纷分享了自己从窗户中看到的奇异景象:天空被一片血红色的雾气笼罩,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之久。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把握大健康行业黄金发展期,秀域加盟助你乘风起航!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大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愿意为健康投入资金。敏锐的商业洞察者迅速捕捉到这一机遇,纷纷涌入大健康赛道,投身于理疗、康养、保健及康复器械等领域。秀域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 细胞产业迎东风起势,博雅生命全产业链模式拔得头筹

    站在新质生产力的新赛道上,2024年细胞产业迎来了新机遇。随着细胞科技被纳入我国“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以来,干细胞治疗、免疫细胞治疗等新技术的转化和临床应用备受关注。例如,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三部委联合发文,支持广州南沙放宽市场准入与加强监管体制改革。其中就涉及到细胞方向,“准许细胞和基因治疗企业经卫生健康部门备�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国产芯片之光 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