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姨来了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姨来了崇文门店:500米的距离,12年的变与不变

2019-05-09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26日,阿姨来了的第一家门店——崇文门店正式搬迁...从北京东城区的新世界家园搬到北京汇327室,从充满生活气息的住宅区搬到繁华商圈,这500米的距离之间,沉淀着12年的变与不变...12年后,阿姨来了的门店分布在城市的各个区域,“免费接站”也成为公司坚持为阿姨们提供的暖心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269元 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来了:1500W大火力 支持远程操控

    小米推出了米家智能电蒸锅12L,众筹价269元,将于9月27日开启众筹。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支持1500W功率,支持NTC精准控温,大火力速蒸外有文火细炖,保留食物营养。并且配备智显旋钮操控,支持缺水感应以及温控感应,防止干烧预警,安心免烧锅。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一加12影像规格曝光:5000万像素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加12手机的影像规格已经确定。一加12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9661/1.4英寸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3mm焦段、f/1.7光圈。其他配置方面,一加12预计配备2K高频调光曲面屏,采用国产新基材,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16GB/24GB内存版本,机身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百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