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汇通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汇通达徐秀贤:未来3年,用25万家农村智能零售门店助推数字乡村

2019-04-26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在参与2019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时,就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和成果,与在场的政府、行业、品牌和媒体合作伙伴做了深入分享...未来25万家农村智能零售门店的目标继续延续了汇通达的这一思路,通过帮助线下门店数字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开心果数智助力金佰利落地闪耀门店,以智慧分销驱动即时零售供给“进化”

    9月14日,美团在北京举办以“链生态、共进化”为主题的“2023美团即时零售产业大会”,汇集全国近千名零售商、品牌商合作伙伴,共话即时零售进化方向与增长路径。这次大会从三个角度释放了行业进化的关键信号:即时零售不是应急零售是一种高确定性的生活方式;零售商线上线下融合趋势加剧;品牌商的商品结构和铺货策略正随需求变,组织架构分化升级,即时零售部门成立涌现。开心果数智将与品牌一起,借助平台开放生态,持续打磨产品,助推品牌在即时零售领域乘风破浪,共赴闪耀增长。

  • 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到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25.99起!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登陆全国门店:年底开启交付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全新的Model3焕新版目前已经登陆全国门店,新车的起售价为25.99万起,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从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Model3换新版的后驱车型可提供606公里CLTC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