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欧新力奇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新力奇Oceanrich携迷你咖啡机亮相国内市场

2019-04-24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业内人士透漏,源自台湾的咖啡器具原创设计品牌欧新力奇oceanrich将携一款迷你的咖啡机S2登录国内市场!...无论去哪里都能携带,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冲咖啡!更棒的是,考虑到消费者的各种喜好以及冲煮的便捷性,S2并没有专门配一个咖啡液承接壶,而是设计成一台能放在大多数杯子上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做咖啡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Galenic法国科兰黎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UIBI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华为发布高性能 AI 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 A800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该解决方案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过程中的数据处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包括超高性能、超快恢复和超强推理。华为的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提升AI大模型训练/推理效率,优化成本,加速推动AI在各行业的应用。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 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最近,一种名为“酱香拿铁”的饮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一款咖啡与白酒的混合物。对此,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在9月19日表示,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他认为,市场上的竞争有利于扩大咖啡消费的规模。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他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超过6500家门店,并且还在以每9小时就开�

  • 国内什么样的AI公司现在能拿到VC投资?

    当下的大模型赛场,随着最初的热潮褪去,不少VC和投资人对大模型已经进入了一个冷静期,其投资标准,也变得理性、严谨了许多。那么这一阶段能得到明星资本青睐的团队,都具有哪些特征呢?如前段时间,突然发布自身产品的神秘创业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AI,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考。所谓中国的OpenAI,或许正是诞生于对这一个个“天花板”的攻克中。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